【all咕哒】每天都在JK青梅竹马邻家少女巨乳人妻……等角色之间反复横跳的藤丸小姐(2)

非中立善咕哒子。

最近生活太苦了我要写点沙雕文。


2.

  昨晚和罗曼讨论了好久英灵安置的问题,又把两个孩子哄上床乖乖睡觉,藤丸立香倒头就睡在沙发上一觉到天亮。

  等上午的阳光照进客厅时她才勉强醒来。摸出沙发边的手机,迷糊地看着“星期六”字样的锁屏,想起来今天是休息日。

  于是她刚想一翻肚皮接着睡……

  “你是要睡到太阳照屁股吗?”一个突如其来的嘲讽声音从客厅和厨房的拉门处传来。

  “呯!”她重重地摔到了地板上,龇牙咧嘴。这里为什么没有铺地毯!不对,家里什么时候多了个人!

  她躺在地上向上看去,发现一个看上去不过小学生模样的孩子抱着胳膊俯视着她……墨绿色的衣服和帽子好像还有点熟悉。

  “啊……你看起来真可口。”她睡眼惺忪地说道。

  男孩刷地就脸红了,原本抱着胳膊的强大气场也变得虚有其表。“你……你平时都是这么和别人说话的吗!?”

  “哎呀。”白色头发的小男孩端着一盘蛋包饭过来了,还戴着厚厚的厨房手套。“姐姐,内裤要露出来了哦。”

  “?”藤丸立香摸了摸睡裙裙角……哦,掉下沙发的时候不小心掀起来了。

  “等等,我好像想起来了什么……”她眨了眨眼睛。“……”

  两个孩子看着她。

  “——罗马尼·阿其曼!!!”藤丸立香用足以把屋顶整个炸翻的气势猛地翻身跃起。

  “在在在!”她的腕表受了惊吓 “哔”地叫了一声,投射出蓝色的光屏,焦点还在努力对准医生的脸,仔细一看这个人好像是在检测观察室临时开的视频通讯,正手忙脚乱地调距离。

  “咦,我就是喊喊,你什么时候安的通讯程序?”藤丸立香举起手腕看着手表,画面上的罗曼这时却又叫了一声:“啊!立立立立香你你的衣服服服——”

  她低头一看,好像是领口太大露出了一半的肩膀和胸口,于是若无其事地拉上。“好了,现在告诉我你什么时候安的通讯程序?”

  “昨天谈话结束之前,你不是答应了我这个提议吗……因为我需要随时监测收集你这边的数据。”

  藤丸立香挠挠头发。“哦,好像是有这么回事,所以……啧,好吧,我都记起来了。”

  看上去这两个孩子自己做了午饭……主餐是蛋包饭,配菜是蔬菜沙拉,酱料是沙拉酱和蛋黄酱两种……她摸了摸鼻子,有点愧疚。

  “那就,先吃饭吧。”吃完饭再考虑之后该怎么办。

  三个人默默地坐下来吃饭,爱德蒙和天草好像接受了通讯那端罗曼的存在,什么都没有问。藤丸立香觉得有点奇怪,但也没想太明白。

  “叮咚——”

  这个时候会是谁按门铃?藤丸立香放下碗筷,走到门口看了看猫眼。

  是个金发的少年,长相也有点熟悉……

  藤丸立香歪了歪头,一边回想一边开门,就见那个少年弯着眉眼笑道:“早上好,立香。”

  少年一笑,她立刻就回想起来了。19年白情活动的时候,他就是这么笑着骗走无数珍贵的圣晶石的,而且一边在迦里干活一边怀念前主人,还不会数数儿!!

  “呯——”藤丸立香保持着微笑的表情想都没想就把门直接甩上了,动静之大连地板都微微震了一下。

  “什么情况?”通讯面板上的罗曼吓了一跳。

  “骗子而已。”藤丸立香转身走向餐桌。

  “叮咚——”

  “那个,立香……”罗曼小心翼翼地看了她一眼,后者装作看不见。

“叮咚——”

“叮咚——”

这个男人好烦啊!!!

藤丸立香打算下最后的逐客令时,还是少年模样的亚瑟说道:“立香,你不想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吗?”

“……”藤丸立香看着他。“我没有兴趣。只要把家里那两个人安全送回英灵座,其他事情都与我无关。”

“但是立香,不仅仅是他们两个,以及你眼前的我。”亚瑟越过她的肩膀看了餐桌上那两个孩子一眼,停顿之后继续道。“如果不解决源头,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人出现。”

藤丸立香沉默了一会儿,后退一步,默许他进门。

“刚才我才发现,你怎么是这副样子……?”她上下打量着亚瑟,有些疑惑。“你看起来……好像更年轻了。”

“和那边坐着的两人情况一样。”亚瑟把话题引到坐着的爱德蒙和天草身上,那两人在立香看不见的角度瞪了他一眼。

“但是……”藤丸立香犹豫了一下,小声在亚瑟耳边说道。“他们两个不记得大部分事情了。”

“哦,是这样吗?”亚瑟听完后,微笑着看了两人一眼,意义不明。

亚瑟的反应让藤丸立香更疑惑了,事情似乎变得更加复杂了。

“咳咳,亚瑟,太好了——”光屏上的罗曼咳嗽了两声,试图把他的注意力吸引到这里。“我有点情报想和你交流下,我觉得你应该是我们之中掌握情报最多的人。”

“我想,或许是这样没错。”

“我想知道,你是怎么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?又是怎么找到这里的?因为藤丸立香自从辞职之后,住址都是作为高级机密被保存起来——至少不会有任何一个英灵知道。”

  “很简单,我现在是陪伴藤丸立香了二十多年的青梅竹马啊,当然会知道地址了。”

  “哦……咦,等等不对?”罗曼先是若有所思地点头,然后连忙叫停。“你说什么?青梅竹马?”

  “不要再说下去了。你这种做法太莽撞了!”不知何时,爱德蒙跳下了椅子,来到几人面前直直地看着亚瑟警告道。

  “没用的,按照设定好的剧本走,并不会得到多少线索。”亚瑟回答道。“我明白你的做法,岩窟王,但是这行不通。”

  藤丸立香皱着眉头转身对着罗曼说道:“……现在我觉得自己才是知道的最少的那一个。”

  然而罗曼没有时间理她——他那边的检测系统开始发生数据变化了:“我检测到一股非常强大的能量正在活动!但是……我搞不清这是什么东西……不行,我必须把这个变化幅度记录下来,然后分析……”

  “亚瑟!”她叫住对方。“你刚刚说你知道发生这一切的原因……能告诉我吗?”

  “不是不想说,是恐怕暂时还不能说。”亚瑟将食指压在唇上,做了个嘘声的动作。“事实上,我还有点东西需要调查一下……当然,那边两位可以跟着一起。”

  “我不能知道?”

  “能交给英灵做的事情,为什么要让御主亲自去做呢……而且这两天,你最好呆在这里会安全一点儿。”

  藤丸立香回头看了看罗曼。

  “亚瑟说的应该是对的。”罗曼无奈地摊手。“我也不比你知道的太多,立香,我向你发誓。”

  “你很久之前还发誓你减肥期间绝对不碰草莓奶油布丁。”

  “立香!”罗曼急得脸一下子红了。“那个事情不要说出来……”

  “这几天我可能要借住这里,也是为了保证你的安全,立香。”亚瑟充满歉意地说道……但总觉里面有着阴谋的味道。

  “呃,既然你有自己的身份,我想你也应该有自己的住宅?不会去住的话会被发现的吧?”立香怀疑地看着他。

  “这个,怎么说呢……”

  “我来解答吧。”天草四郎不知道什么时候拿起了她随手丢在沙发上行的平板电脑,划出最近的新闻举给藤丸立香看。“因为亚瑟·潘德拉贡是处于叛逆期的逃婚王室子女呢。”

  “什么玩意!?”藤丸立香吓得一下子没接住平板,还好天草现在比她矮……嗯,矮上那么一点,平板才没有报废。

  “我不懂,王室成员怎么会和我是青梅竹马的!??”

  亚瑟耸耸肩,“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……”

  藤丸立香立刻回头在沙发上翻来找去,爱德蒙好心地递给她一个抱枕,藤丸立接过直接朝脸丢了过去。“你给我出去。”

  当然,亚瑟不可能被这种程度的攻击砸中(立香:太可惜了),他一歪头就躲过了抱枕。“我消除痕迹的手段很高明,他们看不出来的。而且立香,你现在恐怕有比这个更大的麻烦。”

  “什么?”藤丸立香果然被转移了注意力。

  亚瑟走到客厅,拿起遥控器打开电视,现在正巧是午间新闻时间,只看见屏幕上市内最高的电视观光塔身上,一行闪亮的大字符正循环播放:“重金悬赏乌鲁克公司总裁失踪未婚妻藤丸立香……”

  被迫上电视的女主角藤丸立香这次是真的把手里的东西摔了。

  她僵硬地转头看向亚瑟:“这就是你说的大麻烦……吗……”

  连亚瑟都露出了有些沉重的神色。“这还是24小时循环的。”

  “——去死吧,那个只会哈哈哈哈哈哈哈的人类最古胖虎!!!”

  爱德蒙没忍住有话要说:“我觉得哈哈哈没毛病……”

  天草示意他闭嘴:“这个时候就别提哈哈哈了吧。”

-TBC-

 

小剧场:

  立香:所以你到底是怎么和我认识的,既然是青梅竹马,那王室成员又是怎么回事?

  亚瑟:自小我和你就是邻居,一起上幼儿园小学初中……只是后来被发现是当初不小心流落民间的潘德拉贡三世,父王要求我回去继承王位,但是我并不愿意,我只想待在你身边……

  立香:你给我把身后那本什么《落跑王室灰姑娘:我的青梅竹马哪有那么可爱》给我交出来!


评论(28)
热度(31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鸦子真的不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