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咕哒子】沉重束缚(克苏鲁+血源诅咒AU).Ⅰ

*注意:

  有血腥元素。(大,大概?)

  猎奇元素。

  可能有些情节会有少许黄暴……?我也不知道(挠头)比如古神让妓女怀孕什么的x 咕哒子也可能会……嗯……

  咕哒子年龄操作20岁左右,因为经历过一些事情,不太擅长表达感情,看起来有些冷淡。是个漂亮能打的小姐姐╰(*°▽°*)╯(你

  全文可能云里雾里都不知道在讲什么……(。但是会谈恋爱的!真的会谈的!你要相信我哇!

  微微隆起的土丘,白色小花沿着蜿蜒其上开满了斜坡,它们在风中微微摇曳,像是在欢迎某人的到来。

  充满怪异美感的哥特式小屋里,一个女人坐在椅子上仔细地擦拭着她的武器——那是一柄生冷刚硬、刀刃长满锯齿的长柄宽刃砍刀,它被称作锯肉刀,能够利落干脆地切开敌人厚实的皮肉,然后飞溅出大量的鲜血——毫无疑问,这把刀如同它的名字一般粗暴而好用。清冷的月光洒进来,照亮了女人的脸庞。她有着一头柔顺美丽的橘色长发,那长发被细心地编织成长辫然后盘在脑后,几缕碎发垂在她脸边,女人的眉眼冷淡清丽,皮肤细腻如白瓷,柔软的嘴唇如花儿般娇嫩,在青白月光轻点过后却变得冷艳动人。

  “时间到咯,勇敢的猎人。”

  一个清脆的少年音从门口传来,女人抬起头,粉色长发的人偶提着裙摆对她微微一笑。看外表是个清秀美丽的女孩,但那华美繁复的服饰包裹的确确实实是男孩的身体。

  女人冷淡地点点头,并不回答。她站起身,手中提着足有手臂那么长的锯齿砍刀,在月光的照耀下像是从天而降的屠杀之神。

  女人走出屋子,人偶少年站在一旁微微俯身,举手投足充满了古老贵族般礼仪的美感。他目送着女人离去,但笑不语,像是在恭迎英雄离席,又像是在进行最后的道别。

  风轻轻吹过,满山坡的白色野花像是唱起了一种不知名的哀悼曲。

 

  这里的天空永远不会落下夜幕。

  女人一把将深陷的锯齿砍刀从野兽的脖颈中抽出,有了特殊血液的她被赋予了肉体上的强化,因而将刀刃从生厚的皮肉中抽出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。她动作利落干净地收起长刀,面色冷淡地注视着面前尖利嚎叫着倒下的野兽,鲜血从平滑的切割面瞬间喷出,如小雨般淋湿了灰蒙蒙的地面。

  她抹去被溅到脸上的污血,环视了路边零散堆积的野兽尸体,然后似是疲惫地抬起头望向阴霾不散的天空,无论是惨白不详的白昼,还是乌云翻腾的黄昏,亦或是阴森瘆人的夜晚,时间如车轮般一遍遍滚过,却始终无法结束这个永恒的猎杀之夜。

  猎杀的夜幕永远也不会落下。

  她踏过那些狰狞的尸体,他们本是普通的村民,却因为无法治愈的疾病而逐渐兽化,最后失去理智,终日游荡在没有生机的街头。

  自她脱离治愈教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现在的她不从属于任何组织,只是单纯地猎杀那些兽化的村民,但她坚持自己是一名猎人,一名自由身份的猎人。

  街道的尽头渐渐出现了一个身影,黑色的短披风在风中轻微摇曳,女人眯起眼睛去辨别那个身影,来人手持长柄武器,步伐清晰从容,很容易和那些野兽区分开。

  惨白的日光照亮了那柄武器——朴素而锋利的猎人长枪,女人微微睁大眼睛,正视着来人。那是一个长发素颜的美丽女子,个子高挑,长长的风衣掩藏不住她凹凸有致的身材。女子的长枪枪尖轻触地面,那上面同样染着乌黑腥臭的鲜血。

“好久不见,藤丸立香。”

  女子微微一笑,原本仿佛冰雪冻结的美丽容颜绽放出动人的光彩,然而她的眉宇间掩不住些许担忧。

  “好久不见,斯卡哈师姐。”藤丸立香轻轻呼出一口气,像是感受到了什么寒冷一般,不自觉想舒缓内心的焦虑。此刻,她清冷得过分青白的脸颊因为情绪的波动才有了些许生气。“我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看见你了,很长一段时间——事情有进展了吗?”

  斯卡哈用鞋尖踢开脚边的巨大乌鸦尸体,她看上去有些反常。“事情?哦,你是说库丘林吗……我想我应该有些线索了。我很快就会动身去旧亚楠一趟。”

  “旧亚楠?”立香的表情变了。自从治愈教会封锁了大桥,将旧亚楠付之一炬之后,那里只剩下无尽的废墟和没日没夜嘶吼的野兽。“师兄会在那里?消息准确吗?”

  “我不确定他在不在那里,但这值得一试。”斯卡哈说道。“你了解我的身手,立香。旧亚楠虽然怪物盘踞,但对我来说构不成威胁。”

  “我当然了解,师姐。但我只是觉得——”立香皱起眉,像是想要继续劝阻,但最后她显然是放弃了。漫长的猎杀让她觉得疲惫。“好吧,是时候打破这个该死的无法结束的夜晚了,无论是什么,只要能够阻止这个永无尽头的轮回,那它就是值得的。再这样下去就算不被野兽侵蚀心智,我们每个人也会发疯而死。”

  “你看起来比我还疲惫,立香。”斯卡哈用怀疑而担忧的目光注视着她。“你还好吗?也许你应该回去休息,这里的野兽没完没了,就算你不吃不喝也没办法把它们全部驱逐。”

  藤丸立香看着她的眼睛,然后开始回想自己今天所做的一切。好像她已经猎杀了将近一天一夜……?这里的时间仿佛某种诡异的毒素,麻痹你的神经和感官,让你无法察觉到流逝。这样说来是时候休息了。对,也许休息一下是最好的。

  “我……我回去休息。”她眨眨眼睛,眼前的火光似乎有些模糊。斯卡哈的脸在她的眼前漂浮着,地面似乎也开始微微晃动。够了,停下。

  她和斯卡哈告别,然后木然地使用标记转移到象征安全的猎人梦境。这里的天空上有着永远不会落下的巨大明月,密布的云层也遮挡不住它刺眼的白色光辉。

  “天啊我的猎人小姐,你还好吗?”

  粉色长发的清秀少年提着裙摆匆匆跑过来,扶住她疲惫的躯体。他本只是一个人偶,但现在那双玻璃质地的眼睛里闪动着忧虑的情绪,令人心中不禁微微悸动。

  小姐?她不记得人偶少年有这样称呼过自己,但也许是太过疲惫的原因,她很快就把这个念头丢到脑后,现在她只想休息。一张温暖柔软的床比什么都重要。

  “谢谢你,阿斯托尔福……我需要休息一下,一下就好……”

  她低声说着,感觉自己的声音像是在催眠。

  “我会照看你的梦境的,亲爱的猎人小姐。”阿斯托尔福抱住她,然后替她合上双眼,动作轻柔,她忍不住放松自己的思绪,将身体完全交给他。

  耳边传来某种不知名的野兽的低吼,遥远而模糊,不曾断绝。

******

最近太太们都不产粮了……我身先士卒(不是)抱出压箱底的旧粮给我圈增加一份热量……

以及……

我真的是个正太控啊。真的。(正经脸(这要怎么正经明明是很糟糕的发言

评论(6)
热度(13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鸦子真的不鸽 | Powered by LOFTER